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高新区顺鑫陶瓷经营部

陶瓷保温杯 陶瓷茶杯 陶瓷茶叶罐 陶瓷缸 陶瓷纪念盘 陶瓷大花瓶 陶瓷酒瓶 陶瓷手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定做据点开业大花瓶 落地大花瓶加字价格
新闻中心
定做据点开业大花瓶 落地大花瓶加字价格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16        返回列表

定做酒店开业大花瓶 落地大花瓶加字价格

定做酒店开业大花瓶的规格有多种,从1米到3.5米规格的都可以生产。但是景德 镇陶瓷厂家也有自己常生产的规格,高度有1米,1.2米,1.4米,1.6米,1.8米,2米,2.2米,3米,3.5米。这种陶瓷大花瓶的肚径一般为35cm-50cm不等。

大花瓶的作用

一:送礼方面    在乔迁庆典、客户商务活动、大厦落成、新厂搬迁、酒店开业礼品大花瓶等大型活动中很多客户选用这种大花瓶作为商务礼品,乔迁之喜礼品的赠送,以表达他们的贺意。所以景德镇陶瓷大花瓶可以作为开业礼品,乔迁礼品,开张礼品,庆典礼品,厂庆礼品的馈赠。

 二:收藏方面        景德镇瓷器素来以全手工生产著称闻名。而随着现代机器化的普及,纯手工生产的瓷器也越来越珍贵。而我们这种陶瓷大花瓶却是完完全全的全手工生产。从手工拉坯到手工绘制每道工序都是人工完成的。因为景德镇瓷器中越大高度,越大肚径的瓷器生产工艺就越难,越不容易成型。酒店开业礼品大花瓶这种大花瓶的制作工艺复杂,烧制困难。所以一件好的瓷器收藏价值也高。